-人们愚蠢鲁莽,而你纤细善良,绝不能让你为了我被碰伤。

【凯源】朝夕相处二十天

朝夕相处二十天【12】[大明星and小粉丝]

将歌词铺成在桌面上,王俊凯不知道要怎么去找王源说话,毕竟这才认识几天,况且还是个男的,自己对他也应该只是有好感吧!因为王源本来就让人无法讨厌啊,那么阳光可爱,纤细善良。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王俊凯还不怎么懂这些,毕竟没谈过,但是听还是听说过,单纯的觉得喜欢那个人就是要对那个人好,现在人家不开心了,他总得主动过去说说话吧。可是他又不知道怎么表达,道歉?好像自己也没做错什么吧!解释?可也没什么令人误会的啊?王俊凯突然发现以前学校看到的那些情侣之间生气和好的办法,用在他们身上一点也不合适,他急的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发丝被反复压平又蓬起,鼻间的气息都发出沉重的响声……

王源看王俊凯纠结的样子,心想王俊凯肯定没恋爱过,现在也许就是对人家女生有点感觉,现在也不可能在一起,毕竟王俊凯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所以呐,王源就走进去了,带点开玩笑意味的语气问着,“怎么,还在纠结是不是喜欢?”

“额,并没有纠结。”王俊凯回头看王源走过来,他现在不纠结喜欢的问题,他纠结喜欢的对象的问题……想起自己喜欢王源,王源还这么崇拜他,拿他当偶像,要是知道偶像对他产生了别的意思,他王源会怎么样,会不会就不崇拜了Σ( °△°|||)……王俊凯这么想着也就问出来了:“我要是喜欢别人,你还会崇拜我吗?”

一问出声王俊凯就想抽自己,是不是有病,这都问,这不就是承认自己有喜欢的人吗!!还不能说出来!他一定是被冲动附身了,(ーー゛),(#‵′)靠……

王源一时间懵了,看吧,王俊凯有喜欢的人了,他微微有点不爽,但是王源掩饰得很好,脸部的表情虽然在自我拉扯,但他还是笑着说着略带颤音的文字,“会啊。”

“那就好……”王俊凯松一口气,突然发现自己又说了什么,连忙解释,“啊,那个,我是说,我还没有喜欢的人,这首歌是写给粉丝们的,表达对TA们的感谢,谢谢TA们的出现让我不平庸,也谢谢他们这么久的支持和默默的守护,我很感动,也很欢喜,我在想,也许我喜欢上自己的粉丝了。”

王俊凯把最初的慌张慢慢平息下来,他看着王源,真诚而温文尔雅的望着,王俊凯想起自己写这首词的时候,想着王源就是这么想的,于是他把自己歌词所表达的情绪点点的诉说着,只不过,由一个人变成了一群人,他感谢王源的出现,让他的心灵复苏,是的,他是喜欢上粉丝了,而这个粉丝不是别人。

 

是王源。

 

“啊……那是我误会你啦。”王源吐了吐舌头,甜甜的句子里充满欢愉,感觉自己乌云密布的心情马上晴空万里,他相信王俊凯诚恳的双眼里无穷的韵味的感谢和喜欢,以及他的情深的诉说他自己内心的感受,以至于一时间忘记了王俊凯那些反反复复的小动作和那句语音上的内容。王源笑得很开心,好像蜜蜂醉在花香里的甜蜜。

“王源儿,一起出去走走吧!”王源笑了,王俊凯觉得总算是没有白解释,触及王源身后窗外的阳光,王俊凯觉得自己全身每个毛孔都舒展开来,他突然想趁现在有时间带着王源走走,和他一起走走停停,看着来来往往的风景。

“啊,真的吗?可是……会被人认出来的。”偷偷的发现王俊凯这一刻的温和是如此的令人着迷,王源盯着王俊凯,样子有点傻,眼神却是充满粉红的爱意,他又忍不住笑起来,可是想到昨天的事,王源嘟起嘴巴忍不住又拒绝了。

“变装一下。”王俊凯弹了一个响指,眼睛亮晶晶的。

 

 

王俊凯来到房间,把刘海全部掀上去,露出浓密的眉毛,带了顶普通的黑色帽子,外加一副墨镜,把向王源借来衣服穿上,因为王源的风格和他不一样,他是酷拽狂帅型的,而王源是休闲清新可爱型的,所以不仔细看还真的不知道。

王源的衣服他自己穿的时候,因为很瘦就有点宽松,也很大,所以王俊凯挑了件看着比较大的衣服,穿着到也比较合适,只是像突然换了风格,像只符合他属性的大白兔,王俊凯当惯了老虎这下变成兔子还有点不习惯,所以,他站在镜子面前傻笑,有点不好意思的问王源自己穿好没。

“这里要这样穿。”王源走过去伸手给王俊凯整理,看着王俊凯换上他的衣服王源脸上挂满了笑意,感觉好新奇,其实王俊凯不问他,他也是要过去弄的,因为上面的拉链和带子真的很复杂,他第一次穿的时候还看了说明书,就知道王俊凯不会,而且这件衣服王源因为麻烦只穿了一次,这次过来不知道怎么就装包里带过来了。

王源认真仔细的解开王俊凯弄错的地方,修长的手指灵活而有力,他比王俊凯只矮了一点点,鼻间刚好到王俊凯的下巴的地方,王源凑得有点近,想看得仔细点,把带子好好穿过去,再把拉链绕过来。

王俊凯低头就静静的看着王源,鼻间问着王源头发的芳香,觉得很舒服很清凉,他垂眸看着王源,觉得从这个角度看王源真的好可爱,脸白白嫩嫩的,像牛奶果冻般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王俊凯的脑洞是强大的,他一会儿又想起了电视里面的狗血剧情,妻子帮丈夫整理领带的情节,王俊凯觉得自己肯定是魔障了,他不只是想了,他还去调侃了,“源源,你这样真像个小媳妇一样!”

“切,你才小媳妇!!懒得帮你。”王源一听,脸一红,瞪了王俊凯一眼,恼怒的把手里的东西放下了,王俊凯有病吗?还小媳妇!!!!不能忍!

王源自以为瞪人的表情在王俊凯眼里到有了撒娇的意味,弄得王俊凯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连忙抓住王源的手腕,怯怯的说,“开个玩笑啦!”

说完王俊凯把王源的手拉到刚才整理的地方,有点委屈的看着王源,“帮我弄,我不会……”

王源看王俊凯这样,忍不住笑了,顺手拿着带子,慢慢的打结,“谁叫你选这件最复杂的衣服。”

“还不是感觉这件最大嘛,谁知道这么复杂。”王俊凯想着扮猪吃老虎这一招还蛮有用的哈,看王源这不又帮他弄嘛。

“我跟你又差不了多少,你不就比我高点,腿比我长点,腰比我细点……额,不就这样吗?”王源说着说着自己都说不下去啦,全是王俊凯的优点,哎,王源觉得他是脑残了。

王俊凯就看着王源一直笑,看到他嘴巴一直动,不停的说着说着,然后说到最后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只能倔强的说着的时候,最可爱了,他忍着没笑,发现王源就是块活宝,怎么样都能都笑自己,触碰自己的笑点,他装作很平常的说着,“嗯,就这样了。”

“穿好了就走吧,要笑就笑,不用忍。”王源看王俊凯忍得辛苦,抓过自己的包就往外面走,气死了,屡战屡败……

王俊凯笑着跟着出来,伸手把王源的包扯过来:“我来背吧。”

“干什么?”王源回头看向王俊凯。

“粉丝们肯定不会想到我会背这样的包的。”王俊凯耸耸肩,表示要变装就彻底点,这样最好。

“什么叫这样的包啊。”王源听着忍不住还嘴,他的包怎么了。

“这种风格的包啊!”王俊凯无奈的说,看吧,王源被他惹炸了。

“好吧!”王源觉得自己老是感觉王俊凯在捉弄他,所以就忍不住的什么都往那方面想,导致现在王俊凯跟他很正常的说话,他都以为自己被耍了……

 

“王俊凯……”

“在外面别喊我名字。”低声的回复着叫喊声。

“那叫什么?学长?小凯?凯凯?俊俊?还是……”看王俊凯这副样子,王源玩心大起,把那些在粉丝口号中的小名都叫了一遍。

“停停停!小凯好了,大家都这么叫我。”王俊凯瞥了王源一眼,摆摆手。

“哈哈,好的,嗯,小凯~我想去前面那家喝奶茶。”王源裂开嘴巴露出白色的牙齿,看向另一个方向。

“刚吃完早饭的,还饿?”王俊凯不得不叫王源大胃王了,才出来没多久,只想到吃东西,吃货属性没错,以后要抓住他很容易啊,抓住他的胃就行看,哎呀,又在想这些有点没的,看王源这么期待,王俊凯刚才硬气起来,又软下声问,“哪家?”

王源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不过看思安奶茶店门口站满了好多人,他就想着还是算了,“还不饿,我就不喝了。”

王俊凯顺着目光看过去,明白了王源的意思,想喝还怕麻烦?王俊凯随即就直接走过去站队了。

“王……小凯,你干什么!?”王源看王俊凯走过去就急了,要是被认出来了怎么办,还去排队!!

“乖乖等着,我替你排队。”

王源还要说什么就听见前面女生叽叽歪歪的说什么——

“好萌啊!”

“这个好帅啊,勒句‘乖乖站着’好苏……,

“那个男生好可爱……”之类的。

天哪,他还是懒过去了,这都什么话啊,醉了,现在的人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疯狂……

 

“给,草莓味的。”


第十三章

【大家五一快乐哦!今天源源又弹钢琴唱歌了,好好听,好开心……O(∩_∩)O哈哈~】

评论(11)
热度(85)

© 果酱Mooc | Powered by LOFTER